不支持Flash

美国编剧协会结束罢工 奥斯卡颁奖如期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0:42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编剧协会结束罢工奥斯卡颁奖如期举行(图)
曾经罢工进行时(资料图片)

  信报讯 给好莱坞娱乐产业带来沉重打击的编剧罢工终于落幕。美国编剧协会表示,协会成员已于当地时间2月12日对编剧协会与美国影视制作人联盟达成的临时协议完成了投票表决,一致赞同该协议规定的条款,同意复工。

  目前,跑完罢工马拉松的编剧们已迫不及待地涌向工作岗位,包括《绝望主妇》《犯罪心理》等已断炊许久的热门美剧将再起炉灶,并预计于春季复苏,而《英雄》第三季以及多部新剧也有望在秋天搭上播映的列车。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主办方已宣布本届盛会将在2月24日上演。

  遗憾的是,热门美剧《24小时》第7季却因为编剧罢工、主角杰克·鲍尔的酒后入狱再加上监制乔·苏诺的急流勇退,2008年的播出计划已彻底告吹。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总裁莱斯里·穆维斯近三个月来一直在谈判双方——美国编剧协会和制作人联盟之间斡旋。对于这一结果他表示,这场罢工已在今天以双赢的局面告终,制作公司得以继续运转,而编剧为影视工业带来的巨大贡献业已得到认可。(张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