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字至上》第五季结局将播 第六季夏初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拉字至上》第五季结局将播第六季夏初拍摄

《拉字至上》女星珍妮弗贝儿在《美板恶咒2》的首映式上(资料图片)

《拉字至上》第五季结局将播第六季夏初拍摄

《拉字至上》执行制片人莱恩-柴肯和演员丹妮拉-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拉字至上》第五季(The L Word)准备播出结局。SHOWTIME电视台已经把这部女同志电视剧更新至第六季(终季),这将是SHOWTIME电视台最长的电视剧。

  SHOWTIME订购了8集新剧集,计划夏初拍摄准备2009年初首播。

  以前的几季一般由12-13集组成,但SHOWTIME管理人员和电视剧执行制片人莱恩-柴肯( Ilene Chaiken )相信这8集新剧集适应创造性发展故事线索的需要。

  《拉字至上》讲述的是在洛杉矶生活的女同志怎样处理事业、家庭、友谊、个人生活和爱情的关系。该剧首播于2004年1月,是第一部在电视上播出的讲述女同志生活的电视剧。珍妮佛贝儿(Jennifer Beals)和米娅-科施娜 (Mia Kirshner)都参加了该剧的演出。

  柴肯说:“这决不是《拉字至上》的终结。这个品牌和社会社区网—OurChart.com将继续存在下去,将成为各地女同志的去处,成为《拉字至上》给大家永远的礼物。”

  《拉字至上》获得了GLAAD奖最佳电视剧奖,也在虚拟世界《第二人生》中有大批追随者,同时也有了这一品牌的香水、珠宝、小说等衍生品。第五季终集将在3月23日播出。(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