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奖颁奖典礼将改在诺基亚剧院举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3:31  新浪娱乐
艾美奖颁奖典礼将改在诺基亚剧院举行(附图)

诺基亚剧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电视艺术与科技学院(The Academy of TV Arts & Sciences)刚刚与Anschutz Entertainment Group(下文中简称“AEG”)签署了一份被整整期待了10年的协议,其内容就是将艾美奖的颁奖地点更换到位于洛杉矶市区的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

  这将意味着从今年起,九月二十一号在ABC电视台播出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从它以前的圣殿礼堂(Shrine Auditorium)里搬到崭新的诺基亚剧院。这座剧院于去年秋季投入使用,它是AEG位于洛杉矶会馆(L.A. Live)的一部分,毗邻着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这个协定的商议由来已久:电视艺术与科技学院在2001年就开始与AEG进行了洽谈,而且组织的董事会在去年春天就试探性地批准了这次协商。

  “我们为了寻求一处能长期合作的颁奖场地已经奔波了许久,”学院的主席兼CEO 约翰-夏弗勒(John Shaffner)说。“这儿的条件极为舒适,不论对颁奖晚会本身还是对那些出席晚会的人来说都是。因此,这儿就是我们举办晚会的理想地点。”

  电视艺术与科技学院同时也准备将它在奥斯卡结束之后的奥斯卡晚宴(Governors Ball)的举办地点更换到邻近的洛杉矶会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而且学院也已经开始就艾美奖颁奖典礼之后的晚会举办地点与工作室和电视台进行讨论。(就好象CBS电视台与帕拉蒙特娱乐公司去年在沃特-迪斯尼音乐厅举办的"Entertainment Tonight"舞会一般。)

  “我们知道这个事件将会给洛杉矶带来非常高的人气,”AEG的执行长官提姆-勒维克(Tim Leiweke)说。“这就是身处市区的优势,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让娱乐界相信我们能一次性让许多人顺利的进入和离开。这让我们有能力举办更大的晚会,而且从经济方面来说,这让他们有机会用一个较为合理的花销来举办同等规模的晚会。”

  “这些都将使得学院能够更加轻松地对明星们说‘2010年之后这里将变得异常完美,’”勒维克说道。“借由完善的施工队伍,我们有能力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完成这项工程,而且颁奖晚会也将在此举办,这会是2010年工程竣工之后的最好奖励,到那时,我们将有能力在里兹宾馆里招待好所有的来宾。”

  夏弗勒说一旦诺基亚剧院投入使用,ORG就把晚会地点移到那儿。圣殿礼堂是“一座庄严,美丽的建筑物,”他说,但是对艾美奖来说,它已经有些“小寺庙容不下大菩萨”的感觉,就如同10年以前的帕萨迪纳市礼堂(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一样。“我们对这个让我们有机会充分展现的空间感到非常满意,”他补充道。

  诺基亚剧院内的四周将能容纳6,500名艾美奖的出席者,这跟圣殿礼堂相比并不是太多,因为后者常常能塞进6,300人。但是诺基亚剧院的乐队演奏处还提供了更多的宽排距的座位。他还提到之前在圣殿礼堂举办的奥斯卡晚宴太过于拥挤了,但是在这个新家里它将显得非常舒适。在AEG与学院在七年前的首度碰头时,洛杉矶会馆只不过是一个纸上的计划,而学院的官员们则决定采取一种观望的态度。而随后,几个振奋人心的计划都被撤回,包括在会馆场地修建一个艾美奖纪念馆(Emmy museum)。

  “有几年的时间,我们的交流都停留在描绘蓝图和制作效果图的过程上,”勒维克说。“因为艾美奖颁奖晚会需要的是100%的保障,直到现在他们都不会冒任何风险。我们会确认他们的反馈信息,他们的意见和观点都会被考虑在内。但是剧院投入建设之后状况就好转了许多。”根据夏弗勒所说,学院的成员曾对洛杉矶会馆的拓建提出过一些意见,因为他们担心艾美奖会变得过于张扬。“我们曾几度将董事会的成员带到这里并且领着他们四处参观,”夏弗勒说。“最终,令人欣慰的决定被确认了。”

  既然诺基亚剧院已经成功地举办了许多颁奖晚会,颁奖晚会的组织方决定正式与它签约。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EG也将成为今年九月份举办的电视艺术与科技学院基金会年度高尔夫比赛(Academy of TV Arts & Sciences Foundation's annual golf tournament)的主要赞助商。

  勒维克说他觉得艾美奖颁奖晚会将会成为剧院的最高荣誉,甚至能和柯达剧院的奥斯卡颁奖晚会相媲美。(而AEG运营的斯台普斯中心也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几届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艾美奖会是我们的幸运星,他们也是我们的座上宾,”勒维克说。“我们会让这些参与者深切地感到他们就是我们的上帝。”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艾美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