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斯医生”休-劳瑞坦言止痛药让人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36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休-劳瑞坦言止痛药让人上瘾(图)

休-劳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休-劳瑞FOX电视剧《豪斯医生》(House)中最富魅力的演员,透露说他曾经使用止痛药Vicodin来帮助他理解这个对处方止疼药上瘾的角色的内心情感。“我不推荐这种药,”劳瑞告诉媒体,“不过呢…如果你并不疼的时候使用它,它会让你有一种飘飘欲仙的快感。”

  虽然凭借豪斯医生(Dr. Gregory House)这个角色而获得两项金球奖以及多项艾美奖提名,但是媒体称这位英国演员对自己的表演谦虚到甚至有些贬低自己的境地。“我很少看自己的节目,”他说。“在我的小孩们看我演的角色的时候,我尽量避免自己看到。我讨厌看见我自己,而且更糟糕的是我的美国口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声音听起来会如此的迟缓,单调而且模糊。”

  另一个有趣的事:他不允许他的家庭搬到洛杉矶,因为他觉得他们的到来会使得这部电视剧蒙受霉运。“一旦我们在这儿安家落户,整个电视剧将会因此而取消的,”他担心。

  所以总的来说呢,“所有的演员都会和美国演员一样神经质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毫无疑问。”(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