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兄弟》突破100集大关 制片想法难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08  新浪娱乐
《篮球兄弟》突破100集大关制片想法难猜测

《篮球兄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晚,CW电视台的经典青春剧《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迎来了第100集。这对于一直波折不断,几次面临被砍命运的《篮球兄弟》来说,无疑是一块标志性的里程碑。在剧中扮演女主角佩顿(Peyton)的海莉·伯顿(Hilarie Burton)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她自己对于未来《篮球兄弟》剧情发展的一些看法。

  许多观众都十分关心佩顿与卢卡斯(Lucas)曲折的感情故事是否会有新的发展。海莉·伯顿本身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是十分清楚,因为她说自己总是摸不透制片人的想法。“每次我以为自己已经知道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时,很快制片就会把一切都改了。可能今天我爱的是卢卡斯,明天又换成了另一个。不过我想我应该是不会放弃卢卡斯的,因为我永远都不知道他将会如何再次征服我的心。”

  海莉·伯顿从21岁接拍《篮球兄弟》至今,已经和剧组人员一起走过了5个年头,这段经历对她来说十分难忘。“我想这是我们所有人在一起相处得最长一段时间了,简直就像是一起上了大学。这对于我们的人生都是一种转变,我要和这些人作一辈子的朋友。”

  早前,CW电视台已经正式公布《篮球兄弟》第六季将于今年秋天回归,海莉·伯顿得知这个消息后激动无比。“我们从来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我们都不知道这一季还能拍几集,所以能够有第六季播出真的像是做梦一样。”

  《篮球兄弟》第101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4晚在CW电视台播出。(Summe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