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男星将主演SHOWTIME喜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59  新浪娱乐
《欲望都市》男星将主演SHOWTIME喜剧(组图)

约翰-考伯特(资料图片)

《欲望都市》男星将主演SHOWTIME喜剧(组图)

约翰-考伯特在《欲望都市》中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约翰-考伯特(John Corbett)受邀出演SHOWTIME电视台喜剧《合众人塔拉》(The United States of Tara)试播集,剧中他将与托妮-科莱特(Toni Collette)搭档演对手戏。

  《合众人塔拉》创作者是曾获奥斯卡奖的编剧迪亚波罗-科蒂(Diablo Cody),剧情围绕塔拉(托妮-科莱特饰演)—一个多重人格错乱的女人—展开。

  考伯特将饰演塔拉的丈夫麦克斯-格莱格,一个性格粗暴却又帅气的工程承包人,他在面对生活压力的同时又要尽力去了解妻子的病情。这个角色对于考伯特来说驾轻就熟,因为他曾经在HBO《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中扮演过性格相似的角色匈牙利木匠艾丹-肖。

  这一剧集同时也扩大了考伯特和SHOWTIME电视台的合作关系。他曾经主演过该电视台2006年剧《老男孩》(Manchild)的试播集。

  《塔拉》四月份起将在洛杉矶开始拍摄,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将担任导演。最近考伯特签约出演了独立爱情喜剧《一个奶爸一个娃》(Baby on Board)男配角。(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