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X纪录片《30天》回归 竞争对手放弃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1:38  新浪娱乐
FX纪录片《30天》回归竞争对手放弃新剧(图)

摩根-斯普尔洛克在《30天》节目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FX电视台周三(3月19日)宣布,该台播出的纪录片《30天》(30 Days)将于6月回归。同时,Lifetime宣布这一消息对他们新推出的电视剧集《镜头人生》(Side Order of Life)十分不利,所以Lifetime决定砍掉《镜头人生》不再播出它的第二季。

  《30天》从6月3日起将在每周四晚10点播出。该节目的第三季中,创作者兼制片人摩根-斯普尔洛克(Morgan Spurlock)将在一个煤矿工作并且与西弗吉尼亚州的(摩根-斯普尔洛克的生长地)一家人住在一起。其他的节目将特写前国家足球队员雷-克罗吉特(Ray Crockett)怎样在轮椅上生活30天;以及斯普尔洛克如何在印第安人保留地生活30天。

  《镜头人生》第一季播出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该片的创作者和执行制片人马格利特-内格尔(Margaret Nagle)为它制作了续篇。该剧由玛丽莎-考伦(Marisa Coughlan)主演,她在剧中扮演能对周遭的世界进行改变的摄影师。詹神-普里斯特里(Jason Priestley)、戴安娜-马丽亚 (Diana-Maria Riva)和克里斯托弗-格尔林(Christopher Garlin)也参加了该剧的演出。

  “尽管我们不能使《镜头人生》回归,但是我们仍为这部剧感到骄傲,尤其是这部剧中对于癌症患者如何生活的细腻诠释,我们十分感谢《镜》幕前幕后演职人员的付出,”Lifetime在声明中说。(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