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浩劫余生》难逃厄运 25日播出最后一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6:09  新浪娱乐
《浩劫余生》难逃厄运25日播出最后一集(图)

Jericho能逃过核弹的袭击,但逃不过CBS的大刀(资料图片)

《浩劫余生》难逃厄运25日播出最后一集(图)

“同志们辛苦了!大家拍完第七集就可以休息了!”(设计台词)

《浩劫余生》难逃厄运25日播出最后一集(图)

其实《浩劫余生》在各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所以才会有如此忠实的剧迷(资料图片)

《浩劫余生》难逃厄运25日播出最后一集(图)

第二季第五集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六月,经过一次“坚果行动”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众多粉丝的舆论压力下,复活了曾砍掉的《浩劫余生》(Jericho)。然而现在由于《浩劫余生》第二季的收视低迷,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正式决定将其退出荧屏。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曾定下《浩劫余生》第二季的7集,拍下了两个结局。一个留下悬念,以备继续推出第三季,另一个结局是“完结篇”。看来,这次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决定播出“完结篇”是无疑的了。不过又有来源说,《浩劫余生》可能还有“后续”,只是不会在CBS电视台上播出,而是通过其它途径传播。

  以下是CBS正式的有关申明:经过本公司的决定,今年3月25日将在CBS播出《浩劫余生》将是其最后一集。毫无疑问,有不少人真心地喜欢这部剧集。正是由于你们的热情支持,这部剧集才得以走到现在。同时也感谢优秀杰出的《浩劫余生》剧组为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影视作品。我公司曾在《浩劫余生》播完第一季后,决定将其砍掉,但是之后由于广大热情的观众朋友们的“拯救行动”,我们又复活本剧,推出了第二季,对此我们不感到后悔。在此,我衷心感谢剧迷朋友们对《浩劫余生》的厚爱以及剧组对其做出的辛勤努力。

  相关资料:《浩劫余生》讲述的是美国经过一场突如其来的核爆炸之后,幸存于一个小镇Jericho的居民们因与外部隔绝而发生的故事。众多粉丝因为CBS将播完第一季的《浩劫余生》砍掉而采取了拯救行动,他们一共寄出了25吨坚果到CBS电视台在洛杉矶和纽约的总部,以示抗议。坚果(Nuts)的点子也来自于那部剧的结局时的精彩台词“Nuts!”(意为“疯子”)。(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