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老爸老妈浪漫史》客串花痴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8:23  新浪娱乐
布兰妮《老爸老妈浪漫史》客串花痴女孩(图)

布兰妮出演医院接待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看到布兰妮-斯皮尔斯出演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是不是让你很兴奋?CBS已经发布了两个片段,这个麻烦不断的歌手将在这部广受欢迎的连续剧中出演一位热恋中的女孩。

  布兰妮与本剧主角特德(乔什-拉德诺饰)演对手戏,在特德就诊的诊所里出演一位有点马虎的接待员,并且迷恋上了特德。

  本集预计在3月24日播出。

  自2006年3月客串NBC的喜剧《威尔和格蕾丝》以来,本次布兰妮将首次在黄金时段出演角色。在《威尔和格蕾丝》里她曾出演一位基督教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与西恩-海耶斯演对手戏。

  自从2006年11月与前夫凯文-费德林分手后,布兰妮的私生活陷入一片混乱,为此她的演员生涯几乎被毁。布兰妮起起伏伏,去年九月她在MTV颁奖礼上的高调复出表演,被广泛地认为是一次难堪的失败。(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