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表现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8:40  新浪娱乐
布兰妮客串《老爸老妈浪漫史》表现令人满意

布兰妮的表现不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最大的看点是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客串角色。本集的预告片上周在CBS电视台不断的滚动播出,特别是在美国大学生运动会直播节目中。所以当本周《老爸老妈》开播时,我们可以想象肯定有很多观众在第一时间打开电视机。大牌客串是CBS和《老爸老妈浪漫史》开播拉人气的惯用伎俩。观众们心里可能会有两个巨大问题:一,布兰妮的表现怎么样?二,这集能够吸引新观众并且为本季提升收视率吗?这两个问题的答案是:还不错以及肯定会。

  我们先撇开布兰妮谈谈本集的剧情。泰德(Ted)终于决定去把他背后的蝴蝶文身去掉了。布兰妮扮演看似清纯的招待员,她在泰德的文身医生的医院工作。布兰妮明显不是一名演员,但她的表现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很多。编剧们很聪明的让她表演一些难度很小、适合她的笑话,效果很好。

  《实习医生风云》(Scrubs)明星沙拉-夏克(Sarah Chalke)饰演泰德的文身医生斯特拉(Stella)。本集故事的叙述模式十分精巧,泰德除去文身有十个疗程,所以他有十次机会约斯特拉。心急的泰德在第一个疗程就约斯特拉和他一起看电影。斯特拉虽然同意了,但到了晚上泰德才知道原来斯特拉叫了一群女朋友一起来。斯特拉一开始就告诉泰德,医院有规定,不能和病人约会,并且即使泰德的十个疗程结束以后她也不会答应他。在这十个疗程中,泰德想尽千方百计追求斯特拉,其中不乏一些爆笑的经典场面。

  这集《老爸老妈》保持了该剧的一贯风格,虽然上一集有些令人失望,但本集的很多场面都十分幽默。斯特拉在本集中一直表现得很直率。泰德的好友巴尼(Barney)、莉莉(Lily)、罗本(Robin)以及马修(Marshall)和往常一样在酒吧里听泰德讲故事,对整个过程做出评价。本集最幽默的巴尼场景包括:1.巴尼再次使用玩火魔法,最后被莉莉罚做到旁边一桌去。2.巴尼精心计划最后让泰德蓄了胡子并且从他那里赢走十块钱。

  考虑到还有很多人没有看过,我就不说出本集的结尾了。我对结尾的评价是--俗套,不过这也是泰德这个角色经常做的事。最重要的是,编剧们为斯特拉成为泰德未来的妻子了留够了空间,在我看来这个结局处理得不错。

  总而言之,本集很不错,布兰妮也的确为剧集增添了色彩。她没有像我担心的一样毁掉这集或者吸引太多的注意力。(Wormy/译,Oscar Dahl/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