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客串美剧创收拾新高 演技获一致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50  南方都市报
布兰妮客串美剧创收拾新高演技获一致好评(图)
布兰妮在剧中饰演一个痴恋男主角的前台接待员

  本报讯 于美国时间24日播出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请来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客串表演。该集一经播出,便创造了该剧的收视率纪录,成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自在CBS播出以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集。

  在布兰妮客串的这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剧中主角Ted喜欢上了医院中的一个叫Stella的女孩儿,于是Ted就经常跑去医院去找那个女孩儿并讨好她,而布兰妮饰演的角色Abby是Stella的同事,前台招待,她在看到Ted后就疯狂地喜欢上了他,引出很多搞笑的故事。

  美国各大媒体对布兰妮在此集的表演的评论都很好,美联社发表评论说:“布兰妮的表演展示了她还是以前那个会表演的布兰妮。”纽约日报发表评论说:“斯皮尔斯证明了她的表演才能和她的唱歌才能一样出众。”纽约邮报发表评论说:“布兰妮看起来很苗条,很漂亮,而且很耀眼。”看来布兰妮完全可以继续发挥自己的表演才能了。(钟河)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