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3.17—03.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59  新浪娱乐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3.17—03.23)

摇滚护士阿曼达被淘汰(资料图片)

美国最新一周电视收视排行榜(03.17—03.23)

另一热门真人秀《与星共舞》开播,不过撼动不了《美偶》(资料图片)

  1.《美国偶像》-周二 FOX 26,078,000

  2.《美国偶像》-周三 FOX 27,338,000

  3.《与星共舞》-周一 ABC 21,147,000

  4.《与星共舞》-周二 ABC 17,019,000

  5.《好汉两个半》    CBS 14,057,000

  6.《60分钟》        CBS 11,537,000

  7.《法律与秩序》    NBC 10,490,000

  7.《俏妈新上路》    CBS 11,470,000

  9.《迷失》          ABC 11,461,000

  9.《真言时刻》      FOX 10,922,000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7日——3月23日,这一周美剧的主要大事件是:CBS电视台的《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三部喜剧在3月17日回归,其中《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更是因布兰妮在3月24日那集中客串,而频频见诸新闻媒体,粉丝的关注度也热涨。

  FOX电视台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又没有悬念地霸占了收视前两位,上周进行的11进10的比赛依然是披头士之夜,结果摇滚女护士阿曼达-欧弗麦尔(Amanda Overmyer)不幸落马。这位狂放不羁、性格直爽的女选手走到现在也可以为自己自豪了。

  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六季在上周开播了,结果一开播收视就冲上两千万,名次也分列第三、四位,非常不错的成绩。周一、二晚分别是女士、男士之夜,均由明星和专业舞者搭档而成。上周也没有淘汰任何一位选手。

  CBS电视台的《好汉两个半》回归后果然露出老牌喜剧本色,1406万观众,高居第五位,这也是CBS上周收视最高的节目。这一集阿兰(Alan)想和一个女子分手,而查理(Charlie)跟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CBS电视台的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收视排名第六,上周的三条新闻故事都挺有趣。第一条是“末日穹顶”(Doomsday Vault)种子库计划,它于今年3月在北冰洋的斯匹次卑尔根岛上破土动工,成为载着人类绿色希望的“诺亚方舟”。第二条是调查据说有耶稣弟弟詹姆斯(James)之骨的坟墓。第三条是贝克汉姆的专访。

  NBC电视台的律政剧《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和CBS电视台的喜剧《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并列收视第七位。

  ABC的热门美剧《迷失》第四季第8集《Meet Kevin Johnson》收视排名第9,但收视1146万已经是本季新低,虽然本季粉丝口碑不错,但观众收视却是逐渐下跌。第8集以迈克尔(Michael)为中心人物,回顾了他离开小岛后的经历,他希望为自己的过去救赎,但同时“其他人”的头目也利用他的弱点再度要挟他打入来岛货船的内部。由于前段时间的编剧罢工,第四季分上下两部分,第四季第9集《TBA》将于北京时间 2008年4月25日上午播出。

  FOX电视台的有奖问答真人秀《真言时刻》(Moment of Truth)收视并列第九位。

  另外ABC电视台的喜剧《顾问小姐》(Miss Guided)在上周首播,这位讲述高中辅导员老师的轻喜剧幽默活泼,已经有了一定的口碑。具体成色如何,还需继续观察。

  CBS电视台的一批探案剧即将回归,《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在3月24日回归,《铁证悬案》(Cold Case)将在3月30回归,《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将于4月2日回归,犯罪现场调查(CSI) 和《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将于4月3日 回归,届时美国收视榜将会丰富不少。(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