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OWTIME剧集《都铎王朝》第二季31日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48  新浪娱乐
SHOWTIME剧集《都铎王朝》第二季31日开播(图)

《都铎王朝》海报(资料图片)

SHOWTIME剧集《都铎王朝》第二季31日开播(图)

《都铎王朝》第二季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SHOWTIME电视台的历史剧《都铎王朝》(The Tudors)第二季将在美国时间3月30日晚上九点开播(北京时间3月31日)。这部剧充满性诱惑、华丽的宫廷场景、绚丽的服装以及鲜血,虽然在从历史的角度上说不怎么严谨,但收视率可不低。本剧的第二季将会有十集。

  第二季开播的时候,亨利(Henry)国王和天主教的战争还没有结果。历史上的国王亨利为了娶波林(Boleyn)为妻,向天主教宣战,后来和教廷决裂,在英国改革宗教。但波林成为皇后之后给亨利生了一个女儿,这并不是亨利之前希望的,亨利又下令将皇后斩首。

  这部剧在2007年4月1日首播,播出之后马上成为了SHOWTIME电视台三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首集。本剧第一季前期收到很多评论家的肯定,特别是剧中的时间结构让人大为称道。但作为一部历史剧来讲本剧也有着致命弱点,刻意加入的娱乐元素太多了。

  在第一季开播之后,本剧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促使SHOWTIME电视台给这部由迈克尔-修斯特(Michael Hirst)执笔的剧集早早的下了新季订单。本剧的成功是不容置疑的。在美国方面收到金球奖的青睐,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提名,剧中的演员乔纳森-莱斯-迈勒斯(Jonathan Rhys Meyers)也拿到了最佳剧情类男演员的提名。在海外也收获不少,爱尔兰电影电视奖给该剧八个提名,《都铎王朝》最后拿下七项大奖,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迈勒斯和其他几位角色获得了几个表演方面的奖项,该剧还在这次颁奖中赢得了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制作设计和最佳发型/化妆奖。(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