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女星伊丽莎-库斯伯特将客串CBS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16  新浪娱乐
《24小时》女星伊丽莎-库斯伯特将客串CBS新剧

伊丽莎-库斯伯特的性感形象深入人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在电视剧《24小时》中扮演过杰克(Jake Bauer)的女儿,并且以电影《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迅速窜红的女演员伊丽莎-库斯伯特(Elisha Cuthbert)已经与CBS电视台签约,将出演该台的新剧《NY-LON》。

  该剧改编自一部英国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名身为老师及唱片店店员的纽约女性,因为与一位股票经纪人发生了越轨行为,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虽然目前该剧只签定了第一集,但很有可能会陆续获得后面的合约。因为以伊丽莎-库斯伯特的影响力,若不是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她是绝对不会随便接下片约的。女演员卡特琳娜-斯克荣(Caterina Scorsone)将扮演库斯伯特的室友,男演员约翰尼-威特沃斯则扮演其前男友。有了伊丽莎-库斯伯特的号召,相信该剧一定会成为CBS电视台的重头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24小时吧】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