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明星客串医疗新剧 英雄改拿手术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50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明星客串医疗新剧英雄改拿手术刀

贾斯丁-哈特利饰演的“绿箭”

  新浪娱乐讯 今年二月的时候,CW电视台宣布他们将让《超人前传》(Smallville)中的“绿箭”(Green Arrow)扮演者贾斯丁-哈特利(Justin Hartley)去拍摄另外一部剧集。当时我们希望贾斯丁能够继续扮演“绿箭”这个角色,签下他的新剧组希望拍摄的是一部关于“绿箭”或者正义联盟的衍生剧,但现在看来我们美好的愿望似乎没有得到满足。CW准备让贾斯丁出演的是一部名为《急诊时间》(Austin Golden Hour)的医疗剧,在本剧中贾斯丁会用蓝色的清洗液给自己的双手消毒,而不是穿着绿色的皮衣去拯救世界。《超人前传》的另一名演员迈克尔-卡斯迪(Michael Cassidy)最近也离开剧组去拍摄一部新剧,他在《超人前传》中的角色是勒克斯(Lex)的克隆体格兰特-加百利(Grant Gabriel)。

  对于CW电视台来说,他们这次拍摄《急诊时间》有点不走寻常路。这个电视台喜欢的题材是《邪恶力量》(Supernatual)和《我的大佬是魔鬼》(Reaper)之类的魔幻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这类肥皂剧也是他们擅长的作品,但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关于拍摄医疗剧的计划。更奇怪的是这部剧的主创居然是西蒙-富勒(Simon   Fuller),这个制作人以前是负责制作类似《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和《美国超级乐队》(The Next Great American Band)之类的真人秀的。不知道这部剧拍出来之后会是什么样子,但尝试新东西总是值得鼓励与支持的。

  《急诊时间》的故事发生在德州,哈特利饰演的角色是急诊室医生中的一员。医疗是本剧的主题,但剧中也会出现个人爱恨情仇之类的肥皂元素。为了把本剧的医疗元素做得像模像样,CW电视台请来《急诊室》(ER)的前任编剧兰斯-詹泰尔(Lance Gentile)编写首集剧本。(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