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余生》第2季DVD发售日确定 包括2个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49  新浪娱乐
《浩劫余生》第2季DVD发售日确定包括2个结局

《浩劫余生》第二季DVD封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在的电视剧推出DVD的速度越来越快,有时候你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季已经播完,DVD就已经在商店里面卖了。虽然离《迷失》(Lost)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DVD发售还有好几个月的漫长等待,但《浩劫余生》(Jericho)的第二季已经离上架不远了。

  如果你是一个《浩劫余生》的影迷,那么今天是你的幸运日。CBS DVD部门和Paramount Home Entertainment公司正式宣布本剧第二季的DVD将在6月17日上市。套装DVD中会包括第二季的七集内容,并且有另一个结局,这个结局本来是为第三季的过度准备的。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制作公司还没有定下这套DVD的售价,但由于只有两张碟的容量,所以价格应该在30美元左右,不算太贵。DVD中会附带执行制作人的评论,还有第二季拍摄过程中出现的搞笑场景。

  其他方面,本套DVD画面为宽频,配合5.1声道,能够满足收藏爱好者的要求。在6月17日,Paramount还会推出一套“《浩劫余生》全集”,其中包括该剧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不过据说这套DVD不会有任何的附赠视频或者音频,在价格方面也不会有优惠,更重要的是“全集”这两个字深深的伤害了影迷的心(很多不甘心的影迷希望能有其他电视台出资继续拍摄本剧)。

  如果两个月的时间对于你来说太长,请把上面的图片设成你的桌面。(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