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剧组调整 两名制片人即将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4:52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剧组调整两名制片人即将离开(图)

《超人前传》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一条关于《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劲爆消息爆出,该剧的两位制片人阿尔-高夫(Al Gough)和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宣布将在这个季度结束之后退出《超人前传》剧组。这个消息是以一封公开信的方式在粉丝为《超人前传》制作的网站上公布的。“在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反复思考之后,我们决定是时候该走了。”两人如是说,“这么些年来,看着这样《超人前传》成长成为一部成熟的剧集,我们十分自豪。让我们更骄傲的是,这部剧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很大的粉丝群体,而且他们无比忠诚。在这几年里,我们从未妥协和敷衍,各位可以看到,《超人前传》已经成为了有史以来根据漫画改编的播出时间最长的电视剧,它曾经登上过《滚石》, 《疯狂》,《电视指南》和《娱乐周刊》等众多杂志的封面。当年,它第一集的播出成绩也是当时所在的WB电视台的史上最佳成绩,即便现在到了第七季度,这部剧依然是CW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剧集之一。可以自豪的说,我们实现了我们刚开始制定的目标,现在该是我们离开的时候了。”

  随后,CW电视台和华纳兄弟电视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阿尔-高夫和迈尔斯-米勒多年来一直积极合作,为《超人前传》出谋划策,他们是该剧能获得如此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虽然对于他们的离开,我们表示万分遗憾,不过同时我们要激动的告诉大家,该剧的其他制片人,戴伦-斯维默(Darren Swimmer),托德-斯拉维京(Todd Slavkin),凯利-桑德斯(Kelly Souders)等将会继续留在该剧剧组。他们曾在过去的六个季度里为该剧撰写剧本,也已经担当了四年的制片人,他们在这部剧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他们也将一如既往的为《超人前传》迷们送上高质量的电视剧。”

  关于两位制片人为何离开,他们的公开信中并没有公布细节。(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