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职人员大变动 《超人前传》第八季前程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23:05  新浪娱乐
演职人员大变动《超人前传》第八季前程堪忧

《超人前转》剧照(资料图片)

演职人员大变动《超人前传》第八季前程堪忧

卢卡斯的饰演者迈克尔-罗森巴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官方已经确认明年将继续拍摄该剧,但是CW电视台《超人前传》(Smallville)第八季浮出水面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迈克尔-罗森巴姆(Michael Rosenbaum)和克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两位主演宣布不会全职参与演出。这一消息让剧迷们十分着急,没有卢卡斯和拉娜的表演《超人前转》将如何继续?更严重的是,上周这部作品的创作人阿尔-高夫Al Gough 和麦尔斯-米拉 Miles Millar 也突然宣布离开《超人》剧组。这部关于大英雄的剧集下一季将只剩下四位编剧坐镇。

  导致剧集质量下滑原因有三,主要角色变换、幕后人员变动以及缺少吸引人的故事情节。关于第三点—缺少吸引人的故事情节,我们不用为《超人前转》担心。美国创造了几十年的超人神话,《超人》的第八季编剧们一定准备了好料。

  然而演职人员的变动对该剧影响不容小窥。卢卡斯和拉娜是剧中十分重要的角色,如果他们不能出现在每一集剧中,编剧得绞尽脑汁给剧迷们一个合理的解释。第八季将是《超人前转》的终季,创作人高夫和米拉离开后其余演职人员能否适应这种变动都是个未知数。

  在迈克尔-罗森巴姆、克斯汀-克鲁克、阿尔-高夫和麦尔斯-米拉离开的情况下《超人前转》第八季能否继续的更好?目前谁也不能下结论,可能转变后的第八季是最出色的一季,也可能...CW已经宣布第八季将如期拍摄,期待着秋季档变化后的《超人前转》。(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