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劫余生》可能再度起死回生 续播传言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3:30  新浪娱乐
《浩劫余生》可能再度起死回生续播传言再起

第一次被砍,坚果行动复活成功(资料图片)

《浩劫余生》可能再度起死回生续播传言再起

这帮劫后余生的人似乎又能上岗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数字卫星电视服务提供商DirecTV与NBC电视台已经达成一项协议来挽救《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这部电视剧,据相关媒体推测,这种与网络供应商之间的合作策略并不会只是一时的产物。

  据媒体称,一些不愿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说CBS电视台已经开始就“给予《浩劫余生》(Jericho)一次新生”与付费型有线电视台Comcast进行洽谈。而这次谈话很可能会达成类似于《胜利之光》将在被砍之后于十月份在DirecTV播出的协议。

  《浩劫余生》(Jericho),讲述的是在一个堪萨斯小镇上发生了一场核爆之后,镇上的人们在如同世界末日的环境里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的故事。它曾在第一季之后被取消,但是由于粉丝们的强烈抗议,CBS电视台撤销了砍掉这部电视剧的决定。然后,再度出现的低迷收视率则让CBS坚定了“不砍此剧,誓不罢休”的念头,于是,这部电视剧就在已经缩过水的第二季的结局之前魂归九天了。

  这一次的传言能够实现么?这部电视剧真的值得再给它一次机会么?Comcast能挽救这部电视剧么?一切的一切依然迷雾重重,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还是让我们来瞧瞧几条网友的经典评论把…

  A:我亲爱的大人们啊,《浩劫余生》是一部拥有顽强生命力的电视剧,你们尽情的贬低它吧,它注定是不会轻易消亡的!!!

  B:请不要误解我以下的话,我理解你们想要继续看这部电视剧的心情。但是它已经被砍了两次了!这意味着它早就该含笑九泉了。我觉得这部电视剧应该用其他更好看的新剧来代替。

  C:尼尔森(Nielsen)应该为此负全责。为什么所有的电视台都会听信这个沿用了几百年老设备的破烂公司呢?如果一个人把这部电视剧其中一集录制了下来,然后跟他的几个好朋友分享了,尼尔森统计公司根本不可能把这些人也统计进去。事实上这部电视剧真的很赞,而且它的粉丝们一直都在迫切地等待下面的剧情。我觉得尼尔森统计公司甚至连一半的收看观众都没有统计进去,因为有很多新兴的媒体模式的收视率它没办法统计出来。人们在汽车出现之后都会不再骑马,电视机就好比是马匹,而网络则是汽车。现在每个人都能上网,我们所需要的就是在网络上出现更多能吸引我们的节目。

  D:《浩劫余生》值得播出第三季,演员和编剧们都超常地发挥了他们的才能。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同事都会支持这部电视剧的,不论何时何地。

  E:如果这次还是行不通的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的。我曾是为这部电视剧的取消感到悲痛的粉丝之一,但是我现在很清晰的认识到这部电视剧确实没有足够多的观众来挽留住它。于是我觉得就此取消这部电视剧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决定。

  F:粉丝们。我觉得是时候放手了,让这部电视剧永存于我们心中吧。

  (Drdarknigh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