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才艺大揭秘》拉开帷幕 各路名人大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38  新浪娱乐
《明星才艺大揭秘》拉开帷幕各路名人大反串

《星际迷航》中的重要演员竹井乔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CBS电视台的最新的真人秀竞赛节目《明星才艺大揭秘》(Secret Talents of the Stars)即将首次登场,前《星际迷航》主角竹井乔治(George Takei)在对《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介绍自己要参加这档节目时这样说:“我将开始一段旅行,尝试一份全新的职业,你们等着瞧吧。”他将在真人秀节目首场中与另外15名明星一起展示自己从没透露过的技艺。竹井将变身乡村歌手,为观众演绎街边酒馆的吟唱。

  与他相反,真正的乡村歌手克林特-布莱克(Clint Black(听歌))将暂时把他的CMT奖,CMA奖和格莱美奖放在一边,去尝试完全陌生的脱口秀喜剧表演。布莱克说:“我的经纪人总是嘲笑我,所以我决定拿他当我的表演笑料。”

  布莱克和塔凯将与格莱美奖获得者麦雅(Mya)及奥运会女子花样滑冰亚军萨莎-科恩(Sasha Cohen)组成一个竞赛小组。而另外一组中有乡村歌手乔-迪-墨西拿(Jo Dee Messina),拳击手小罗伊-琼斯(Roy Jones Jr.(听歌)),肥皂剧明星约书华-莫里(Joshua Morrow),及《邻家女孩》(The Girls Next Door)中的碧丽琪-玛格特(Bridget Marquardt)。同时,打击乐手希拉(Sheila E)将与拳击传奇人物乔-弗雷泽(Joe Frazier),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前任夫人模特玛勒-枫树(Marla Maples),及演员兼编剧兼律师本-斯坦(Ben Stein)一起竞争。

  评委包括演员兼主持人丹尼-布纳德斯(Danny Bonaduce),模特兼演员辛迪-玛格丽丝(Cindy Margolis),《考斯比一家》的马尔科姆-吉莫-华纳(Malcolm-Jamal Warner),及WCW和WWE摔跤大师里克-弗莱(Ric Flair)。(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