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编剧将主导J.J艾布拉姆斯新剧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0  新浪娱乐
《迷失》编剧将主导J.J艾布拉姆斯新剧集(图)

J.J 艾布拉姆斯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J.J 艾布拉姆斯(J.J. Abrams)最近又将有新作面世。我们已经在去年给大家报道了关于这部名为《危险边缘》(Fringe)的科幻剧的消息,现在该剧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夏天在FOX电视台播出。制作公司已经点名《迷失》(Lost)编剧杰夫-皮克纳(Jeff Pinkner)为该剧的制作人。说《危险边缘》是J.J.艾布拉姆斯的作品有点不太恰当。虽然是他让这部剧从一个构想成为了现实,他也为该剧的首集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最终在剧组中挑大梁的却是杰夫-皮克纳。

  杰夫-皮克纳这个名字可能对于大部分的美剧迷来说稍微有点陌生,但如果你是《迷失》的影迷,那么你已经看过他编写的不少作品了。

  《危险边缘》是一部科幻类电视剧,由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安娜-特沃(Anna Torv)以及约翰-诺伯(John Noble)领衔主演,首集制作经费达到了一千万美元,由艾利克斯-格拉夫(Alex Graves)执导。

  《危险边缘》的题材和《X档案》(X-Files)类似,讲述了一位女FBI探员和一对科学家父子调查超自然现象的故事。

  杰夫-皮克纳和J.J.艾布拉姆斯相交多年,二人合作过的作品很多,他为《双面女间谍》(Alias)写过12集剧本,还在该剧中担任制作人,他还给《迷失》写过四集剧本,这几集播出后都收到影迷们的好评。虽然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杰夫-皮克纳当执行制作人的功夫如何,但我们相信J.J.艾布拉姆斯的眼光,当年他把《迷失》交给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和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就是十分明智的选择。

  既然FOX舍得给一部剧的首集砸下一千万美元,那么FOX肯定期望这部电视剧能够以十分优秀的收拾成绩来回报电视台。FOX在砍剧方面心狠手辣是出了名的,所以如果本剧不一飞冲天的话,可能就会很快就会被处极刑了。不过既然FOX有信心在该剧上花血本,说明该剧的收视率应该不会平庸,大不了被砍之后大家又集体开骂,最后逼FOX拍一部电影版。

  《危险边缘》将在下一季(今年夏天)开播,让我们一起期待杰夫-皮克纳的表现吧。(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