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公布夏季节目表 真人秀和犯罪片占主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20:06  新浪娱乐
CBS公布夏季节目表真人秀和犯罪片占主导(图)

《数字追凶》

CBS公布夏季节目表真人秀和犯罪片占主导(图)

《小镇春色》

  新浪娱乐讯 CBS电视台将增加两部原创剧目和一个新编真人秀的三部曲到它夏季的节目单里,最终,四分之三的节目档期被《老大哥》(Big Brother)以及犯罪片填满。

  就在本周一(4月14日),CBS电视台公布了夏季节目的安排,毫无悬念的是两部早已宣布播映的新剧《小镇春色》(Swingtown)以及《闪光点》(Flashpoint)都在节目表之中,除此之外,还有以广告为主题的比赛真人秀节目《叮叮当》(Jingles)。

  CBS电视台的节目安排领导凯利-卡尔(Kelly Kahl)称CBS电视台将会在,6月到9月之间播映完新剧的第一轮,为其他新剧的播出空出档期。

  “我得说,这俩新剧我们至少会重播两次,”他说。

  在罢工运动期间,各大电视台被迫在冬季节目单上安排不少的重播节目。正因为如此,CBS电视台的高层们觉得如果在夏季节目单上也安排太多的重播节目的话会让收视率的处境变得非常危险。

  “摆脱了罢工狂潮之后,我们得重新赢回观众数量,”卡尔说道。“这只是实现这个目标的一个方案。”夏季的节目表将从6月1号,星期日开始,随着跳票已久的由雷基-菲礼宾(Regis Philbin)(著名的夜间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过雷基夜谈》以及《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主持人)主持的《百万美金口令》(Million Dollar Password)。

  6月5号,周四的晚间10点,CBS电视台将播出新剧《小镇春色》(Swingtown),这部电视剧专注于七十年代的美国性解放运动,播出的时间要比之前宣布的要晚一个星期,这很可能是想避免处在同一时间段的ABC电视台的《迷失》(Lost)发生冲突。毕竟“性”和“时空跳跃”对观众的吸引力都挺大的。

  CBS电视台同时也揭晓了它的狗狗天赋比赛节目《美国伟狗》(Greatest American Dog),它将在7月10号的晚上8点考试播出。而平时这个档期则是由《幸存者》(Survivor)所占据的,难道说人类之间的竞争远远不如狗类之间的才艺PK么?

  接下来的晚上,也就是7月11号,CBS将首播《闪光点》(Flashpoint),这部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来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城市战略反应小分队(SRU)化解危机的故事。虽然周五的晚上10点似乎不是一个理想的新剧首映时间,但是卡尔坚信这个时间段将给这部新剧带来好运以及可观的收视率。

  凭借着《数字追凶》(Numb3rs)作为一个前导,“我们将会吸引大量喜爱犯罪片的观众,”他说“然而周五晚上的预期观众数量则会稍微少一些。”

  CBS的重磅真人秀《老大哥》在今年播出的时间比往常要晚那么一点,它将会在7月13号星期天首播。而延迟播出则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节目制作组的沉重压力,因为他们在制作当前的第九轮节目和即将制作的夏季版的节目中间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真人秀《老大哥》将继续保持目前的播映时间,周日的晚间8点,周二的晚间9点以及周三的晚间8点。跟往常一样,CBS电视台将利用《老大哥》的人气来推动一部新的真人秀的播出,今年夏季将被《老大哥》光环笼罩的真人秀将是马克-伯尼特(Mark Burnett)制作的《叮叮当》(Jingles)。这部真人秀将从7月27号,于周日的晚上9点紧跟着《老大哥》的足迹开播。

  犯罪片的重播将会是CBS电视台夏季节目表上的重头戏,除了《海军调查处》(NCIS)之外,三部《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都将进行重播。而三部破案片:《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和《数字追凶》以及《铁证悬案》(Cold Case)将在夏季节目单上调整到新的档期。

  《寻人密探组》将在6月3号,也就是星期四的晚上十点开播,而《数字追凶》的播映时间则提前的了一个小时,在7月11号,星期五的晚上九点播出,《铁证悬案》的播映时间则是7月27号,星期六的晚上十点。

  除此之外,CBS电视台还将在夏季节目单上带来一些特别的节目,比如托尼奖颁奖晚会(Tony Awards),美国电影学会(AFI)花絮集锦,以及将会在周六晚间播出的武术竞技节目。(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