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客串尝甜头 回来再见《老爸老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4:35  新浪娱乐
布兰妮客串尝甜头回来再见《老爸老妈》(图)

Abby心仪Ted,Ted却倾慕Stella(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在今年3月24日,布兰妮(Britney Spears(听歌))在CBS的情景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盛情客串。这个正身陷身心健康问题和离婚风波中的“八卦天后”把历经三季的《老爸老妈浪漫史》掀到了其收视最高峰,当晚北美地区共有1千6百多万观众收看此集,周收视排行攀升到第17位。

  这场明星效应让“老爸老妈”尝到不少甜头,正在外界纷纷猜测布兰妮是否还会出演《老爸老妈浪漫史》之际,该剧组的发言人最近放出重磅炸弹:布兰妮将再次来《老爸老妈浪漫史》客串医院前台接待员一角艾比(Abby),这一集的剧名是“一切总得过去”(Everything Must Go),定在5月12日播出。

  3月24日布兰妮客串的一集的故事大体是,男主角泰德(Ted)喜欢上了医院皮肤病医生做斯黛拉(Stella),而斯黛拉的助理即前台接待员艾比(Abby 布兰妮饰演的角色)却心仪泰德,最后美梦难圆的艾比跟邦尼(Barney)“缠绵”在一起。在5月12日播出的这一集将会连续之前的剧情发展下去,邦尼和艾比彼此熟悉之后,发现他们有着一个共同“敌人”——那就是泰德,于是这对新情侣决定在泰德面前炫耀他们的如胶似漆。

  至于这场明星效应牌能否像上次那样玩得漂亮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