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视圈2008年最性感男女明星榜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14: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刊的美国《电视导读》杂志评出了2008年度最性感的电视明星,《迷失》(Lost)中的韩国女星金允珍(Yunjin Kim)和《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的泰-迪格斯(Taye Diggs)等人均榜上有名,但谁才是今年最性感的荧屏之星呢?

美国电视圈2008年最性感男女明星榜出炉(组图)
金允珍与泰-迪格斯

  12:金允珍与泰-迪格斯

  金允珍(Yunjin Kim)--《迷失》(Lost)

  金允珍周身散发出来神秘的东方气质让老美觉得难以捉摸,有距离才更有韵味吧。

  泰-迪格斯(Taye Diggs)--《私家医情》(Private Practice)

  迪格斯“黑人牙膏广告”般的迷人笑容,健康而阳光,在美国观众看来就是性感的代名词。

美国电视圈2008年最性感男女明星榜出炉(组图)
凯蒂-赛克霍夫和贾德-帕达里克

  11:凯蒂-赛克霍夫和贾德-帕达里克

  凯蒂-赛克霍夫(Katee Sackhoff)--《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

  凯蒂最著名的角色就是《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中的“星巴克”卡拉队长,2006年5月她凭借凭借该角获得土星奖最佳女配角。

  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算不上特别英俊的贾德也会入选性感明星榜,可能是沾了他那略带腼腆的笑容和可爱酒窝的光吧。

美国电视圈2008年最性感男女明星榜出炉(组图)

  10:伊冯-斯塔霍斯基和查克瑞-莱维

  伊冯-斯塔霍斯基(Yvonne Strahovski)--《超市特工》(Chuck)

  来自澳洲的伊冯是《超市特工》中最大的亮点,经常性感出场的她总会让观众惊艳不已。

  查克瑞-莱维(Zachary Levi)--《超市特工》(Chuck)

  查克瑞饰演的无厘头政府特工,傻头傻脑,却不乏可爱和幽默,难怪会赢得不少观众,尤其是女观众的青睐。

美国电视圈2008年最性感男女明星榜出炉(组图)

  9:詹瑞-琼斯乔-汉姆

  詹瑞-琼斯(January Jones)--《广告狂人》(Mad Men)

  金发碧眼的精致五官和曲线起伏的惹火身材,无疑符合了老美对性感的每一点认识。

  乔-汉姆(Jon Hamm)--《广告狂人》(Mad Men)

  剧中的汉姆总是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乱,自有一种令人着迷的老派优雅。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