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布鲁克-怀特:要做创作型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0:45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布鲁克-怀特:要做创作型歌手(图)

《美国偶像》只剩四强(资料图片)

《美国偶像》布鲁克-怀特:要做创作型歌手(图)

布鲁克-怀特止步四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参加《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之前,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就曾做过一张个人独立音乐专辑,她还在洛杉矶的Roxy酒吧表演过多年。当被问及怎样克服紧张情绪时,布鲁克说除了面直它你别无选择。她最喜欢自己那首“Let it Be”的演唱。其实对于自己被淘汰,她也早已有所预感,只是因为她原本就是在情感上比较脆弱的人,所以在结果宣布的刹那,表现地非常情绪化。

  布鲁克的丈夫一直非常支持她的音乐事业,她最想演唱弗里特伍德-马克乐队(Fleetwood Mac(听歌))和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听歌))的歌,可惜一直未能如愿。她的原计划是下周唱乔尼-米切尔(Joni Mitchell(听歌))的歌。她还透露在美偶巡演中,每位选手们将演唱三首歌曲。她还提到自己的摩门教徒身份以及五强中还有另一名摩门教徒(大卫-阿楚莱塔)。

  对于上周自己忘词而最终离开的却是卡莉-史密森(Carly Simon(听歌)),布鲁克感到有些内疚。她很怀念与每位美偶选手之间的友谊,也包括这次难以忘却的美偶之旅。同时,她也谦虚地承认,自己与其他选手相比,音色并不完美,音域也不算宽广。她希望能继续延续卡莉-西蒙(Carly Simon)和卡洛尔-金(Carole King(听歌))的创作型音乐歌路,自弹吉他和钢琴伴唱,写出属于自己的歌曲。(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