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电视台将推出六部新剧 犯罪类剧集也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CBS电视台将推出六部新剧犯罪类剧集也将面世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

CBS电视台将推出六部新剧犯罪类剧集也将面世

《血色月光》

  新浪娱乐讯 CBS电视台也即将公布他们的秋季节目表,现在已经有部分剧集消息传出。CBS电视台一系列成功的犯罪类剧集都将继续与观众们见面,例如《海军调查处》(NCIS)、《铁证悬案》(Cold Case)、《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和《鬼语者》(Ghost Whisperer)等等。很难相信,在节目表上怎么还有位置安排新剧,但是今年CBS电视台已经预订了六出新剧。

  新剧中有两部情景喜剧,改编自英剧的《最糟糕的一周》(Worst Week),还有一部名为《加里计划》(Project Gary),杰-摩尔(Jay Mohr)将扮演单亲父亲。

  在剧情片类型里,CBS电视台预订了四部新剧。

  之前有消息传出,第四季将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终结篇,但现在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可以安心了,由于布兰妮(CBS电视台将推出六部新剧犯罪类剧集也将面世 听歌)的出演,刺激了《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收视率,这部电视剧安全获得下一季的预定。而《血色月光》(Moonlight)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已经被CBS电视台淘汰出局。(莺歌鹂舞/文)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