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三强诞生 大卫-库克有望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1:05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偶像》三强诞生大卫-库克有望夺冠(图)
大卫-库克

《美国偶像》三强诞生大卫-库克有望夺冠(图)
萨伊莎

《美国偶像》三强诞生大卫-库克有望夺冠(图)
大卫-阿楚雷塔

  随着“万人迷”杰森-卡斯特罗被淘汰出局,第七季“美国偶像(《美国偶像》三强诞生大卫-库克有望夺冠(图))”的三强正式诞生,除了大热门大卫-阿楚雷塔是从参加之初就被看好外,其他俩人都是慢慢才显山露水的角色。其实,萨伊莎到现在也一路表现平平,能够晋级三强,别说肤色和性别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相反,任何人都看得出,那作用其实至关重要。

  今年的冠军,鉴于去年已经有一位黑人女孩诞生,应该会是一位白人男孩,说到底,就是两个大卫的争夺--观众票选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捉摸。大卫-库克本人一副摇滚架势,走的是酷男路线,但这条路线带有明显的局限性,作为一个被定义为合家欢节目的真人秀,“美国偶像”向来热爱打亲情和公益牌,所以一个摇滚明星既要有舞台上不羁狂放的表演,也要有舞台下亲切随和的形象。大卫-库克就有个患白血病的哥哥赚同情分,他自己“抄袭门”丑闻一出,立即跑去看望白血病儿童拉升正面形象——他一路走来,正负面新闻都在发挥作用,这个推动力绝对不是偶然产生的。这也是为什么年年的“美偶”都少不了丑闻的原因。

  萨伊莎能够留在三强中,她的肤色绝对不是毫无关系。作为仅剩的黑人选手,她过早被淘汰势必会流失一大部分黑人观众,并且容易惹来“种族歧视”的罪名。

  当然,作为一档连评委收入都高达4500万美元的天价节目,获得利益一方,很难不被大众关注并且质疑他们为什么可以赚这么多钱,从而产生一种抵触情绪。FOX电视台、西蒙-福勒的公司、西蒙-考尔,这些通过美偶赚进了上亿美元的人们都迫不及待通过节目传递一种健康的、积极的社会形象,因此“美偶回馈夜”,“美偶”评委们的非洲之行以及各种慈善主题活动相应诞生,再时不时来一则帮助某个残疾儿童或患病儿童完成见到偶像的小心愿的报道,让“美偶”可以顺理成章地一边从美国大众口袋中掏走大把美金,一边高姿态地标榜自己如何健康和积极向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