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公布秋季节目安排表 六部新剧先后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CBS公布秋季节目安排表六部新剧先后推出(图)

伊莉莎白-里瑟

CBS公布秋季节目安排表六部新剧先后推出(图)

卢夫斯-塞维尔

CBS公布秋季节目安排表六部新剧先后推出(图)

西蒙-巴克

  这是CBS电视台的秋季节目安排表,所以肯定没什么新意。CBS是个很成功的电视台,因为他们很了解自己的观众群是哪些,很明白怎么准确地拍观众的马屁。美国时间五月14日,CBS电视台公布了详细的秋季节目安排表。这次一共推出了五部新剧,我们将在下面进行介绍。先来看看详细的节目时间安排表吧。

  周一

  8pm:《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

  8:30pm: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9pm:《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9:30pm:《最糟糕的一周》(Worst Week)

  10pm:《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篇》(CSI:Miami)

  周二

  8pm:《海军调查处》(NCIS)

  9pm:《精神第一性论者》(The Mentalist)

  10pm:《识骨追踪》(Without a Trace)

  周三

  8pm:《俏妈新上路第一季》(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

  8:30pm: 《加里计划》(Project Gary)

  9pm:《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10pm:《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CSI:NY)

  周四

  8pm:《幸存者》(Survivor)

  9pm:《犯罪现场调查》(CSI)

  10pm:《第十一个小时》(Eleventh Hour)

  周五

  8pm:《鬼语者》(Ghost Whisperer)

  9pm:《前任男友名单》(The Ex-List)

  10pm:《数字追凶》(Numb3rs)

  周六

  8pm:《犯罪时刻》(Crimetime Saturday)

  10pm:《48小时神秘事件》(48 Hours Mystery)

  周日

  7pm:《60分钟》

  8pm:《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 )

  9pm:《铁证悬案》(Cold Case)

  10pm:《秘密行动小组》(The Unit)

  秋季新剧介绍:

  《精神第一性论者》(The Mentalist)

  西蒙-巴克(Simon Baker)在这部新剧中担任男主角,他是一个拥有敏锐观察能力的警探,加入了一个犯罪调查小组,但是却经常因为自己的古怪行为和狂妄自大而招惹麻烦。

  《第十一个小时》(Eleventh Hour)

  这部电视剧由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担任制作人,男主角(卢夫斯-塞维尔Rufus Sewell饰演)是一个为政府工作的生物物理学家,在全世界调查滥用科学和技术的事件。

  《前任男友名单》(The Ex-List)

  女主角(伊莉莎白-里瑟Elizabeth Reaser饰演)在她三十岁的时候拜访了一位灵媒后得知,自己早已经与未来的丈夫约会过了,如果她不能重新找到他,她将会永远的失去他。

  《最糟糕的一周》(Worst Week)

  这部喜剧描写一位杂志编辑准备迎娶一个出生于保守家庭的女孩,每一次他拜访未来岳父岳母家的时候,都会发生一连串的灾难。

  《加里计划》(Project Gary)

  杰-摩尔(Jay Mohr)和宝拉-马修(Paula Marshall)扮演一对离婚夫妻,两人共同养育两个孩子,并努力的学会适应离婚后的生活。

  在这一季的中期还将有一部新剧推出,名叫《哈伯岛》(Harper's Island)的惊悚电视剧,一个私人婚礼在西雅图附近海上的一个岛屿举行,此时一个在逃的连环杀人凶手也出现在岛上。(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CB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