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本周四播出最终集 预告片文字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43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本周四播出最终集预告片文字曝光

《邪恶力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本周四,《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将播出第三季的最终集。对于许多观众来说,这是一件既让人兴奋又让人紧张的事。兴奋的原因是该剧的最终集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素质,相信今年也不会例外;紧张的原因是主角之一迪恩(Dean,詹森-阿克斯饰)的生死将在最终集揭晓,他到底会下地狱,还是在最后关头死里逃生?还有一个更现实的问题:这一集会把本季的故事都交代清楚,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一个很大的悬念,让影迷们猜测一个夏天?

  CW的官方网站上更新了两段视频和一段文字介绍,现在让我们一起开始热身吧。

  “离迪恩和十字路口恶魔的交易到期还有三十个小时,莉莉斯(Lilith)掌握着交易的契约,山姆(Sam,贾德-帕达里克饰)和博比(Bobby)正在追踪她的下落。山姆请求鲁比(Ruby)帮忙。鲁比告诉二人他们现在还没有做好和莉莉斯正面交锋的准备,但二人还是偷走了鲁比的匕首,然后向着印地安那州前进,一场死战即将开始……”

  在第一段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山姆正在安慰迪恩,告诉他他不会去地狱,然后迪恩转过头看了他兄弟一眼,面部开始扭曲成恶魔的样子。

  在第二段预告片中,迪恩碰上了鲁比,并且称她是“放荡的尤达大师”。鲁比希望利用山姆的邪恶力量来解决危机,但迪恩不相信她。

  《邪恶力量》的最终集被命名为“邪恶不息”(No Rest for the Wicked),将于本周四晚上九点在CW电视台播出。(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