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大卫-库克苦尽甘来 要去迪士尼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
美国在线:大卫-库克苦尽甘来要去迪士尼狂欢

大卫-库克泪流满面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晚,一位名叫大卫的选手最终获得第七季美国偶像(美国在线:大卫-库克苦尽甘来要去迪士尼狂欢)》的冠军头衔,但他并不是此前一致被看好的“小”大卫,而是25岁的前酒吧招待 ——大卫·库克(David Cook),他以1200万张选票的领先优势把17岁的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远远抛在身后。

  星期二晚的节目中以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为首的评委对阿楚莱塔明显偏爱,不吝溢美之辞,对库克则是颇多指摘。星期三晚结果公布前,考威尔向库克郑重表示道歉:“我要借此机会向你道歉,因为我觉得那些意见对你有不敬之嫌。你总是勇于尝试,尽力做到最好。我第一次觉得,谁赢谁输都不重要了。”葆拉·阿布杜尔(Paula(听歌) Abdu)说:“能坐在这里我十分荣幸,这决不是终点,而是你事业目标的起点。 ”

  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公布结果后,阿楚莱塔就算不是如释重负,至少显得非常高兴,因为媒体的注意力终于可以转移到另一位大卫身上了。库克本人则更显意外,激动的泪水很快盈满双眼,他不得不捂住脸镇定一下心情。演唱完一曲《Time of My Life》之后, 别人问他接下来要做什么,他大叫道:“我要去迪士尼乐园。”(一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