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美国偶像》落下帷幕 有待提高的1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0:03  新浪娱乐
第七季《美国偶像》落下帷幕有待提高的17点

地摊货似的服装

第七季《美国偶像》落下帷幕有待提高的17点

合不上节拍的手臂

第七季《美国偶像》落下帷幕有待提高的17点

卡莉-史密森

第七季《美国偶像》落下帷幕有待提高的17点

在海选没什么镜头的24强选手

  第七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四平八稳地落下了帷幕,虽然黑马大卫-库克(David Cook)夺冠是名至实归的,但是这一季的《美国偶像》已经给人平淡之感,第八季的《美偶》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改进或者必须改进的呢?我们收集了一些观众的意见,选择出其中十七条予以刊登,合不合各位读者的口味,那就见仁见智了。

  1)去掉那些合不上节拍、胡乱挥舞的手臂,剪掉愚蠢的回答电话提问环节,缩短淘汰赛时间至半个小时,还有把评委减少到一个,不过西蒙可以留下。

  2)减少选手们的户外拍摄,这样他们老是搞得精疲力尽,没有时间练习唱歌了。

  3)增加选手的服装预算。总是让选手穿着地摊货似的衣服,一点美感都没有。

  4)在海选环节让所有24强都能有所展示。很多选手因为在海选阶段缺少出镜机会而导致太早离开舞台。

  5)限制每个电话号码的投票至十个,给评委决定谁被淘汰的权利。这个节目已经变成一个看谁拨电话速度快的比赛了,一些很有才华的选手只因为他们不招青少年待见,就被淘汰出局了。

  6)我最喜欢的《美国偶像》环节就是好莱坞周!!希望能播出更多更多好莱坞周的内容。我对这一季好莱坞周很失望,因为卡莉-史密森、大卫-阿楚雷塔、大卫-库克、希莎-莫卡多这些强人的镜头都太少了。

  7)邀请更多的流行明星出现。内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玛丽-J-布丽姬(Mary J.Blige)!提姆巴兰德(Timbaland)!瑞哈娜(Rihanna)!这些都是上佳人选!!

  8)我的意见是取消电话投票方式,按照整晚的ITunes歌曲销量来决定谁被淘汰。既然《美国偶像》要选出的是专辑能大卖的流行歌手,那么干脆直接看他们比赛的时候能卖出多少歌曲不是更直接?

  9)让选手自己选择演唱歌曲,保留可自用乐器的规则,并且允许选手可以唱完整首歌曲。

  10)我认为应该让宝拉(Paula)继续担任评委,看她跳来跳去很有意思,同时,每次看到西蒙努力想弄懂宝拉在说什么的时候也很有趣。

  11)别再让被淘汰选手再次演唱歌曲了,实在浪费时间。

  12)是时候给制作人队伍增加一些新鲜血液。

  13)别让配乐的乐队和和声歌手的声音风头盖过比赛选手。

  14)我建议海选集数可以减少,虽然海选中有很多选手很有意思,但是对于整场比赛却没什么意义,这个比赛是要选出最棒的歌手的,而不是最搞笑歌手的。

  15)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是个非常棒的主持人,但是他和西蒙的互动并不让人满意。

  16)减少演唱老歌的次数。虽然这些老歌和制作人能够产生共鸣,但是投票的观众更希望听见的是当下最流行的歌曲。

  17)我认为让以往的《美国偶像》选手回到《美偶》舞台是个很好的主意。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定的号召力,对《美国偶像》的收视率非常有帮助。(莺歌鹂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