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落下帷幕 冠军大卫-库克访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落下帷幕冠军大卫-库克访谈(图)

大卫-库克

  新浪娱乐讯 经过5个月的“美偶”征途,最新一季的“美国偶像”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诞生了。大卫-库克(David Cook)以1200万的优势荣获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决赛共收到9750万张选票,打破了往届决赛记录。原本与其一起进行冠军之争的大卫-阿楚雷塔(David Archuleta)在拥有极高人气的同时,也获得评委的青睐,获胜的希望很高,最后反而被另一个大卫以56%的支持率比下无缘冠军,实在令不少人意外。以下是大卫-库克荣为“偶像”之后的采访,恐怕他也解释不清这令他胜出的1200万选票。

  “我觉得选票并不能真正说明问题,随着美偶如火如荼的进行,火热得令我难以认清形势。老实说,我觉得阿楚的人气要稍稍领先于我”对于1200万选票的优势,大卫-库克说“决赛至今,各处猜疑纷纷。我也不能说清楚我与阿楚之间的选票差异,我想这优势要归功于支持我的粉丝们”。

  “此外,我还要对阿楚致敬,他一直表现得那么有魅力,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很出彩的人。与他同台比赛,我很享受。”

  随着决赛的到来,网上议论纷纭 — 库克是否应该把美偶冠军让给阿楚,以前第五季里未能获冕的克里斯-道奇(Chris Daughtry)如今却星光灿烂,库克是否也可以步克里斯-道奇的后尘。然而在采访中,库克并不这么认为。

  “坦承布公,这种想法我也有想过,不带个人感情色彩地想过。但是在比赛中没有想赢的冲劲,这似乎对不住支持自己的观众。所以我要努力去赢得比赛。”

  在冠军争夺之夜,即美国5月20日周二晚,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对库克的表演提出了表扬,说他真性情,有个性,但是他却表示最终的冠军会是大卫-阿楚雷塔。不管怎么说,这对库克来说也算得上是个胜利,因为在之前的比赛里,西蒙曾评价他傲慢自大。对于此事,库克对此评价态度有所模糊。

  “其实比赛至今,我并没有改变很多。进入这个比赛,身负他人的期望,而我自己并没有期许太高,没有期待自己能给这个节目带来什么光彩,或者期待这个节目能给我带来什么不同。参加这个比赛,只是给自己一个用音乐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机会。所以我的自信没有动摇过,而这被别人误解为傲慢自大。随着这一季成为过去时,或许他能够看到我的努力,不止在自己的事情上,并且这会为他人打造了个积极的工作氛围。”

  如今获得美偶冠军的库克正享受着热情粉丝的狂热追捧。

  “我真没有想到在这个疯狂的电视真人秀里能够得到如此狂热的支持,我所能够做的就是坦诚的接受它,努力去比赛,不辜负粉丝们对我的支持。我将要灌录唱片了,希望这能推动我在音乐的道路上成功前进。现在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

  在万众期待中,库克将要面市的专辑会是怎样的?

  “这张专辑混合了自己的原创以及同别人创作的音乐。我希望这张专辑不管怎么的也要能以CD的形式面市,要是能这样,我会很高兴的。这张专辑将会以摇滚为主,但表达的主题比较模糊,并且打算把专辑封面弄成脑后齐颈的头发设计。”

  库克报道集锦

  库克音乐旅程:大学毕业之后,我面临一个选择 — 搬到了突沙市(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玩音乐还是在堪萨斯找份稳当的工作。最后,我选择了前者,在那里加入一个乐队。看来我放弃不了音乐,音乐也放不下我。

  兄亲的支持:我兄弟是我的头号支持者,从比赛的第一天开始,他总是反反复复地对我说,“我很为你骄傲”,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让他享受我的劳动成果。我曾在节目上说过,我上《美国偶像》全都“归咎于”他。

  惶惑的期待:“美偶”经历对我来说,真的很奇妙。我喜欢做到别人从未意料到我能做到的事情。比如说,《美国偶像》的主题“安德鲁-洛伊韦伯之夜”(Andrew Lloyd Webber Night) ,我试着迂回地重塑这音乐,大家都惊奇地表现出“这是什么”的神情的时候,我感觉好极了。(Zoomi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