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档案》女主演吉莲-安德森再度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15  新浪娱乐
《X-档案》女主演吉莲-安德森再度怀孕(图)

吉莉-安德森与马克-格里菲斯的爱情即将孕育出第二个孩子

  新浪娱乐讯 因著名科幻剧集《X档案》(X-Files)而走红的女星吉莉-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她已怀孕。这将会是她和从事导演的男友马克-格里菲斯(Mark Griffiths)的第二个孩子。

  吉莉-安德森曾在2006年11月生下一名男婴,名叫奥斯卡(Oscar)。此外,拥有离婚史的吉莉-安德森,上次婚姻给她留下一女,名叫派珀(Piper)。

  接下来她还要重新投入电影版的《X档案2:我欲坚信》(The X-Files: I Want to Believe)的拍摄,在里面她继续扮演特别探员黛娜-史卡利(Dana Scully)这一角色。这部电影预计在7月25日杀青。(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