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蜚语》第三季被取消 主演考克斯乐观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22:12  金羊网-新快报
《流言蜚语》第三季被取消主演考克斯乐观面对
《流言蜚语》第三季被砍

  由《六人行》中Monica 的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与丈夫大卫·阿奎特一同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流言蜚语》,揭露了许多娱乐圈中的八卦爆料。然而就在观众仍然感觉意犹未尽之时,柯特妮·考克斯却向外界宣布该剧已经被FX电视台取消。

  日前柯特妮·考克斯出席了某公益活动,在活动上被问到有关《流言蜚语》第三季的问题时,柯特妮宣布了该剧已经被取消的消息。

  《流言蜚语》的第二季由于之前的编剧罢工而草草结尾,如今第三季播出无望,这对于许多热衷于该剧的观众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不过柯特妮·考克斯本人对于这个消息并没有感到十分难过,相反她的态度颇为积极乐观,她认为自己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学到了许多事情。“我和大卫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更多的计划了,将来也一定会一起合作拍摄更多作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