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男星马修-派瑞回归小荧幕继续耍嘴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老友记》男星马修-派瑞回归小荧幕继续耍嘴皮

马修-派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十季《老友记》(Friends) 和一季《日落大道60演播室》(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的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看来依然对小荧幕情有独钟,日前马修签约领衔一部名为《史蒂夫》(The End of Steve)的新喜剧。剧中马修饰演一位在纽约洛彻斯特区的广播节目脱口秀主持人,这位主持人总是把承诺挂在嘴边。实际上在这部剧的开端,派瑞说的第一句台词是女人不喜欢听的那个“C”开头的词。

  这部喜剧由《火线救援》(Rescue Me)导演执导。目前还没有消息确认该剧由那家电视台播出,很可能是HBO或者SHOWTIME电视台。(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友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