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浮云》制作班底转战ABC魔幻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富贵浮云》制作班底转战ABC魔幻新剧(图)

《富贵浮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富贵浮云》(The Riches)执行制片人兼策划人尼科尔-约克因(Nicole Yorkin)和道恩-普雷斯特维奇(Dawn Prestwich)日前已加入ABC魔幻类试播剧《库克船长的地图集》(Captain Cook's Extraordinary Atlas)创作团队。

  约克因和普雷斯特维奇担任《地图集》试播剧的顾问制片人,与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兼编剧汤姆-维勒(Tom Wheeler)和导演托马斯-斯库拉姆(Thomas Schlamme)合作。

  如果《地图集》试播成功并能够继续拍摄,约克因和普雷斯特维奇将签约该剧担任执行制片人兼策划人。

  被认为是混合《哈里波特》(Harry Potter)和《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两部电影元素的《地图集》围绕一个年轻女孩(祖蒂-弗兰饰演)展开:女孩找到了一本神奇的地图集,这部地图集中可以显示出我们所不知道的神秘世界。

  与祖蒂-弗兰(Jodelle Ferland)一同主演该剧试播集的是简-莫隆妮(Janel Moloney)和帕特里克-布瑞恩(Patrick Breen)。

  《富贵浮云》的这两位金牌制作人的加入无疑让该剧试播集成功的几率加大,而且托马斯-斯库拉姆也是很有经验的导演。托马斯的作品曾经获得艾美奖,他有十五年的导演经验:作品包括《白宫风云》(The West Wing)和《日落大道60演播室》(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等。

  FX电视台的《富贵浮云》最近完成了第二季的拍摄,约克因和普雷斯特维奇现在正在忙着《嘉年华》(Carnivale)和《龙争虎斗》(Brotherhood)等剧的制作。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B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