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男星《飞跃比弗利》中扮演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45  新浪娱乐
《流言》男星《飞跃比弗利》中扮演老师(图)

瑞恩-艾戈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飞越比弗利》(Beverly Hills, 90210)这一经典青春剧的翻拍,不仅引来一群青春靓丽“中学生”,同时也招来了一名刚走出大学的帅气“老师”。这位老师名叫赖安-马修斯(Ryan Matthews),将由参演过《流言》(Dirt)的瑞恩-艾戈德(Ryan Eggold)扮演。

  瑞恩-艾戈德说,剧中的年轻老师马修斯因跟学生们打成火热一片而感到压力,因为这是跟学校有关规定相违背的。而且赖安-艾戈德还透露他扮演的角色将会遇上心仪之人,但具体是谁,他卖了个关子没有表明。

  对于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质,瑞恩-艾戈德说,在一定意义上他是个孤僻的人,而且他也是个我行我素的人,经常跟罗柏-伊斯特斯(Rob Estes)扮演的校长哈利-米尔斯(Harry Mills)发生争执。

  关于这部经典旧剧的翻拍,瑞恩-艾戈德说,这部剧很光鲜亮丽,看起来很美,但说到对旧剧的挑战,还是有点紧张。

  今年9月2日,新剧《飞越比弗利》(90210)将会登上CW电视台的荧屏,至于剧中怎样的年轻活力、亮丽光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流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