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连》男星入住紫藤街 恋上主妇伊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05  新浪娱乐
《兄弟连》男星入住紫藤街恋上主妇伊蒂(图)

尼尔-麦克唐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紫藤街将在今年秋季迎来一名男性住户,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将在新一季的《绝望主妇》中扮演一位白领,并且与妮可莱特-史瑞丹(Nicolette Sheridan)扮演的伊蒂(Eddie)发展出一段感情。

  麦克唐纳参演的作品包括:ABC《旅行者》(Traveler)、SCI FI频道的《铁皮人》(Tin Man)以及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他还在电视剧《新兴都市》(Boomtown)扮演男主角,并且和林赛-洛韩(Lindsay Lohan)在恐怖电影《双面疑杀》(I Know Who Killed Me)中有过合作。

  而和他一同加入《绝望主妇》剧组的还有盖尔-哈罗德(Gale Harold)。他就是第四季末尾亲吻苏珊的那个神秘男子肯(Ken)。哈罗德曾经在SHOWTIME电视台大名鼎鼎的《同志亦常人》(Queer as Folks)中扮演男一号布莱恩-肯尼(Brian Kidney) 。北京尉/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兄弟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