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主创获续约 可能拍摄衍生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27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主创获续约可能拍摄衍生剧(图)

《邪恶力量》主创(左一)与剧组主要成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每当《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播完一季,影迷们都会焦虑的讨论下一季是否会看到该剧继续播下去。虽然这部剧有一批十分忠实的影迷,但CW电视台却总是把重心放在《八卦天后》(Gossip Girl)和《超人前传》(Smallville)之类的青春偶像剧上。

  现在,担心《邪恶力量》力量是否会顺利播完五季的观众可以松口气了。据国外媒体报道,《邪恶力量》的主创埃里克-克普克(Eric Kripke)与华纳兄弟续签了两年的合同,虽然没有得到电视台方面的肯定,至少制作方面是看好这名制作人的。

  不过剧组的压力不光来自该剧的收视率,CW电视台越来越不景气,有传闻说该台可能很难熬过明年。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包括《邪恶力量》在内的一批电视剧又会怎样?

  值得一提的是合同上有一个条款是埃里克在签约的两年中将策划新剧,而埃里克又曾经提到过他有拍摄《邪恶力量》衍生剧的想法,以几百年前的西部为背景,主角为制造猎魔手枪的塞缪尔-柯特(Samuel Colt),也许华纳兄弟会让埃里克的这个想法成真。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