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制片人证实将出衍生剧 形式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制片人证实将出衍生剧形式未确定

《犯罪心理》剧照马修-格雷-古柏勒(左),托马斯-吉布森(中)施马-摩尔(右)

  新浪娱乐讯 与《犯罪现场》(CSI)的营销方式相同,CBS目前也宣布要拍摄侦破类剧集《犯罪心理》(Crminal Minds)的衍生剧。CBS电视台的这部围绕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行为分析小组(Behavioral Analysis Unit)展开的侦破类剧集收视率一直很高。

  据报道,CBS电视台和该剧的制作公司ABC电影公司正在就为《犯罪心理》拍摄衍生剧进行商谈,并且日前该剧制作人艾德-伯纳偌(Ed Bernero)确认了这一消息。

  “衍生剧不久就将出炉,”伯纳偌透露。“我们一直都在讨论这件事,但是事情进行中也有可能会遇到意外...比如曼迪-帕丁根(Mandy Patinkin)的离开,又比如曾经的编剧罢工。但是衍生剧已经在筹措中。”

  衍生剧的形式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目前有个方案是拍摄联邦调查局另一个专家小组的故事。“我们正在分析FBI的所有工作,然后看怎样把这些工作与《犯罪心理》结合起来,”伯纳偌说。

  不管制片人将做出何种决定,这一观点将会在《犯罪心理》的特别剧集中播出,具体时间应该是下一个播出季。但是关于衍生剧还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剧集将会选用完全不同的演员么?或者有些演员将同时出演两部剧?

  对此制作人艾德-伯纳偌表示,可能的情况是主要演员将同时出现在两部剧中。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