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人气男星乔什-哈洛威出演喜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迷失》人气男星乔什-哈洛威出演喜剧片(图)

乔什-哈洛威饰演的索亚在《迷失》中一直有着极高的人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拒绝了《X战警》(X-Men)电影版的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也许给人感觉对电影工作不怎么感冒,而《迷失》(Lost)的停播期也实在是稍微长了点,闲不住的乔什终于接拍了一部叫做《保持冷静》(Stay Cool,暂译)的喜剧片。

  《保持冷静》的主角是一个成功的作家,他在回到母校的时候遇到了自己高中的暗恋对象,然后发生了一连串笑料百出的故事。麦克-鲍力施(Michael Polish)出演主角位置,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出演主角高中时的暗恋对象,乔什饰演这位美女的现任男朋友。

  我们经常能够在《迷失》中看到乔什的搞笑演出,出演正宗喜剧片的他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试目以待。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