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BO公布《明星伙伴》《真爱如血》开播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5:54  新浪娱乐
HBO公布《明星伙伴》《真爱如血》开播时间(图)

HBO为这部新剧可谓煞费苦心,YOUTUBE上遍布了亦真亦假的宣传短片,其中不乏创意和悬念

  新浪娱乐讯 编剧罢工事件造成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HBO很多备受瞩目的剧集被推迟到即将到来的秋季档,《明星伙伴》(Entourage)就是其中一部。近日HBO已经公布了该剧和另外两部新剧的开播时间。

  《明星伙伴》的第五季将在9月7日开播,本季的客串演员会包括《八卦天后》(Gossip Girl)中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乔万尼-里比斯(Giovanni Ribisi)以及凯文-波拉克(Kevin Pollak),另外,《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影星詹米-林恩-辛格勒(Jamie-Lynn Sigler)也将在本季中亮相。

  本季HBO的重磅炸弹,由《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主创阿伦-鲍(Alan Ball)打造的吸血鬼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也将在9月7日首播。这部剧集根据小说《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改编,故事围绕路易斯安那州的吸血鬼和人类展开,当日本将人造血液产品化,并在大街小巷贩卖之后,他们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真爱如血》由曾在《X战警》(X-Men)中亮相的安娜-帕奎因 (Anna Paquin)领衔主演,她将在本剧中塑造一个爱上吸血鬼、并且拥有读心术的金发美女。其他演员还包括比尔-康普顿(Bill Compton)等。

  另外,HBO的新剧《小不列颠美国版》(Little Britain USA)也将在秋季登场,被定在9月28日开播。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HBO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