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离开《丑女贝蒂》 三角恋将换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7:59  新浪娱乐
“亨利”离开《丑女贝蒂》三角恋将换新人(图)

贝蒂和亨利

“亨利”离开《丑女贝蒂》三角恋将换新人(图)

即将走入贝蒂生活的瓦尔-埃米奇

  新浪娱乐讯 在《丑女贝蒂》(Ugly Betty)扮演贝蒂的会计师情郎亨利(Henry)的克里斯多佛-高汉姆(Christopher Gorham)将会离开剧组,转而加盟CBS电视网将会在08-09电视季中期新推的犯罪惊悚片《哈珀之岛》(Harper’s Island)。

  《哈珀之岛》剧讲述一群在西雅图附近的一个小岛上参加婚礼的朋友,在小岛上卷入了一件神秘的谋杀案,而且巧的是这个岛7年前也曾发生过一起著名的谋杀案,至今未破。

  克里斯多佛-高汉姆离开“贝蒂”,看来已了结了在《丑女贝蒂》第二季末留下的贝蒂将在亨利与基奥(Gio)间怎样做出选择的悬念。而这又意味着又有一位新欢走进贝蒂的生活。这位新欢便是由美国创作型歌手瓦尔-埃米奇(Val Emmich)饰演的耶西(Jesse)。至于贝蒂将会在新欢耶西和旧爱基奥两者之间如何做出两难选择,2008年秋季ABC电视网将揭晓答案。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