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语者》男星转投CBS新剧《未婚加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鬼语者》男星转投CBS新剧《未婚加里》(图)

杰伊-摩尔《鬼语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说《鬼语者》(Ghost Whisperer)即将播出的第四季中,喜剧演员吉米-肯尼迪(Jamie Kennedy)将代替出演杰伊-摩尔(Jay Mohr)的角色。而今年37岁的男演员杰伊-摩尔将出演另一部CBS新剧。

  这部原本定名为《加里计划》(Project Gary)的CBS新剧,最近刚刚更名为《未婚加里》(Gary Unmarried),讲述了一位父亲离婚后开始独自打拼生活的故事。摩尔扮演一位油画代理人,与相处了15年的控制欲很强的妻子离婚后,不得不开始独自面对新的人际关系。

  除摩尔外,参演该剧的还有曾出演《整容室》(Nip/Tuck)和《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葆拉-马歇尔(Paula Marshall),曾出演《厨房秘事》(Kitchen Confidential)和《三年二班》(The Class)的杰米-金(Jaime King),曾出演《炸虫总动员》(How to Eat Fried Worms)和《利蓝的美国》(The United States of Leland)的赖安-马尔加里尼(Ryan Malgarini),以及曾出演《爆笑好莱坞公寓》(Welcome to the Captain)的艾尔-马德里加尔(Al Madrigal)等等。

  9月24日(周三)晚八点半,该剧将首次播出。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鬼语者吧】 【CB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