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热门剧角逐艾美奖 9月21日举行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8: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第60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于昨日揭晓,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大部分剧目都为近几年经常被提及的热门剧,不过新剧《以法之名》《广告狂人》成为两匹黑马,获得多项提名,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却只获了两个最佳女配角奖项的提名。

  《迷失》入围剧情类最佳电视剧,将与《广告狂人》《以法之名》《富贵浮云》《嗜血法医》《豪斯医生》角逐大奖。喜剧影星史提夫·卡尔主演的《办公室风云》,则入围喜剧类最佳电视剧,将和《抑制热情》《明星伙伴》《我为喜剧狂》《好汉两个半》等角逐大奖。在剧情类最佳电视剧男女主角方面,《以法之名》的男女主角詹姆斯·斯派德和格伦·克洛斯,《豪斯医生》的休·劳瑞,《广告狂人》中的约翰·汉姆以及《富贵浮云》中的葛伦·克萝丝都是热门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以法之名》和《广告狂人》分属的AMC电视台和FX电视台都属于美国有线电视网,这也使美国有线电视网的剧集第一次打破了由HBO垄断局面的趋势。《广告狂人》一共获得了6项提名,而《以法之名》获得了5项提名。

  据悉,本届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