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客帝国》男星确认将主演《犯罪现场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28  新浪娱乐
《黑客帝国》男星确认将主演《犯罪现场调查》

劳伦斯-菲什伯恩

  新浪娱乐讯 近日,CBS官方已经确认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 Fishburne)会出演热播剧集《犯罪现场调查》(CSI),顶替即将离开的威廉-皮特森(William Petersen)。《犯罪现场调查》作为一部经久不衰,并且常年盘踞收视率第一位的热播剧集,剧中的主要角色自然影响力非凡。而菲什伯恩最终击败了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等竞争对手,获得了这个炙手可热的角色。

  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对菲什伯恩的新角色了解些什么:

  1)这个角色的名字还未确定,但是剧组内部把他称为“教授”(Professor)

  2)这个角色是一名病理学专家,并且曾经在大学开设关于犯罪行为学的讲座。他会因为一起罪案和其他主要成员发生交集,并且最中加入他们。

  3)格里森(Grissom)和这个角色将会在第9和第10集一起合作破案,而关于格里森为何离开队伍,以及他的未来,现在都还不得而知。

  4)格里森走后,威勒斯(Willows)会代领原来的队伍,而他的助手将会是来自于CSI3的尼克-斯多科斯(Nick Stokes)。(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犯罪现场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