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心理》回归在即 制片人引导剧组进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9:46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回归在即制片人引导剧组进入状态

新一季《犯罪分子》将在本月底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执行制作人艾德-伯内罗(Ed Bernero)曾在芝加哥当了十年警察。在这部剧集将要九月二十四日晚九点在CBS电视台播放第四季的前夕,伯内罗讲述了他如何去引导、激发编剧和演员们,让他们进入状态。也就是在从事犯罪分析时,他们应该怎样去感觉。以一个简单追逐为例子,伯内罗详细地描述了当一个人的心理和生理陷于崩溃边缘时,他会有怎样的感觉。

  “几个礼拜前,”他在专栏中写道,“我用这个“作战故事”(War Story)这集剧本为例,向剧组的一位成员解释,当他在地铁月台被危险分子追逐,并突然意识到自己无法确定对方的确切位置时,心里会是何种恐惧(这个场景会出现在《犯罪心理》首播集中)。我告诉他并不是只有身体上的奔跑追逐,更重要的是心理、情绪上的起伏。”

  伯内罗认为让《犯罪心理》剧组的成员们了解并且感同身受地感觉并真正地体会到是相当重要的,特别是本剧的大部分演员都是饰演警察。

  “这是我总是向编剧和演员们提及的,一个真正的警察会有怎样的想法。”

  《犯罪心理》主要讲述了FBI下属的行为分析单位(Behavioral Analysis Unit)的一支心理分析队伍的探案经历。与其他犯罪类剧集不同的是,《犯罪心理》将办案焦点集中在罪犯的心理和生理状态,而不是案件自身或者犯案手法。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犯罪心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