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字至上》性感女神变身《格蕾》实习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拉字至上》性感女神变身《格蕾》实习医生

加尼娜-加温卡

  新浪娱乐讯 《拉字至上》(The L Word)中饰演性感女神帕比(Papi)的加尼娜-加温卡(Janina Gavankar)将加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组,饰演一名实习医生。另外,新季的另一位加盟者布兰顿-斯科特(Brandon Scott,《铁证悬案》男星)也来到了西雅图格蕾丝医院,他饰演的角色是迈克德瑞米医生。

  据《格蕾》剧组人员透露,制片人对于这两位剧组新人采取观望态度,两人的戏份和角色故事还没有完全确定。目前,两人还不是常驻演员。“具体戏份还没有确定,”剧组知情人士透露。

  《时间旅人》(Journeyman)男星凯文-马克德(Kevin McKidd)也是以普通演员的身份加入《实习医生格蕾》剧组的,但是后来他被升级为常驻演员。凯文在《格蕾》中的角色是一名刚从伊拉克完成任务回到西雅图仁爱医院的医生。第五季两小时首播中只能看到他的匆匆一瞥。在以后的剧集中,凯文扮演的医生将与因婚变而感情受伤的克里斯蒂娜(Cristina)相恋。

  性感的加尼娜-加温卡和布兰顿-斯科特能否和凯文一样幸运?9月25日《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回归时答案即将揭晓。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拉字至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