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谜FOX新作《危机边缘》 执行制片人玩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02  新浪娱乐
解谜FOX新作《危机边缘》执行制片人玩太极

《危机边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X-档案》、《迷失》、《恶鬼凶灵》这些半科幻或者半鬼怪加阴谋论的剧集横在前面,FOX的新作《危机边缘》(Fringe)靠什么来再吸引观众的眼球?周二的首播其实严格来说并不是该剧的处女秀,早在几个月前网上出现的泄露版早已传遍剧迷的电脑,客观来说本剧虽然剧情俗套,造悬念不比《迷失》,论新意难胜《X-档案》,但在气氛渲染和画面效果上还是体现出了J.J 艾布拉姆斯等人吸引普通观众眼球的能力。而且对于“边缘科学”这一概念做解释的时候举出的几个例子也颇为让人好奇。在周二的首播后,该剧的执行制作人,另一位王牌主创、《变形金刚》的编剧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对几个观众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有些似乎让人更明白了,有些似乎又让人更迷糊了,当然了,大多还是老一套--说了等于没说。

  问:那些海报和剧中夹杂的标记,树叶,青蛙等等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留给剧迷的某种彩蛋谜题?

  答:不算是,他们能都是一些看似自然、但又不只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东西,它们都被改造了,你们可以留意一下这些东西的出现顺序,实际上目前为止出现过的只有树叶,就是在最后一幕Massive Dynamic公司内的手纹扫描仪那一幕出现过。

  问:沃尔特-毕舍普一开始是为什么会被关到精神病院去的?虽然他看起来是有些不正常,但大多数时候总体而言还是神志清晰的。

  答:他的病绝对没有好,他的治疗就是治好一点又复发一点,也许观众们可以问问自己,对沃尔特来说他的治疗是否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他中断治疗会发生什么事?他现在看起来表现的比较神志清醒……那完全是为了剧情需要……

  问:谁会出演威廉-贝尔博士(Dr. William Bell)?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他?J.J说过他会在第一季结束前现身。

  答:即使是要出演威廉-贝尔博士本人的人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要演谁。

  问:会不会他已经露面了?

  答:没有,这个是高度机密。

  问:那么格雷戈-哥伦伯格(Greg Grunberg,《英雄》的主演之一,在《迷失》的第一集里扮演一开始就被吃掉的机长。)什么时候会出现?

  答:现在还没轮到他出场,但一切都不一定,当然了艾布拉姆斯在时间上有充足的余地,他开玩笑说只要他在《英雄》里挂了,那么他就马上会出现在《危机边缘》里。

  问:本剧是否会出现闪回?有关沃特尔-毕舍普和彼得-毕舍普父子的过去?

  答:闪回肯定不会是本剧的一个结构特色,但是以后可能会有一两集交代一下人物的过去背景,但不会频繁出现在整个剧集里。

  问:怎么做到让马克-瓦利德(Mark Valley)皮肤看起来那么恶心的半透明?

  答:和那些人体彩绘一样,其实他身上那种神秘的疾病症状是一点点画上去的。

  问:马克作为一个常驻演员,最后我们看到他脸盖布单躺在轮床上,他是死是活?

  答:你觉得他出现在女主角脑子里的是他的活体?他的记忆?还是别的什么?

  虽然最后的女BOSS说了一句“盘问他”,这可能会是暗示马克的角色斯科特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复活,但也别那么快下定论,也可能是这些人有什么办法能解读他的大脑,人死后大脑还能处于一段时间的活跃状态。

  问:飞机真的能自动降落吗?

  答:可以的,其实这个技术2战后就存在了,但一般很少在民用航空领域运用。

  问:那对双胞胎的自杀任务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杀掉机上的每一个人?

  答:谁说他们是双胞胎?

  问:那他们是克隆人?

  答:我可没这么说。

  问:兰斯-里迪克(Lance Reddick)会经常出现吗?他在《危机边缘》的出演会不会影响在《迷失》中的戏份?

  答:里迪克每集都会出现,但他还是会有时间飞到夏威夷去拍《迷失》,我们和《迷失》的剧组关系非常好,不会有冲突。(Lan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危机边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