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监制迷你剧横扫创意艾美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2:16  新浪娱乐
汤姆-汉克斯监制迷你剧横扫创意艾美奖(图)

汤姆-汉克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主要表扬电视幕后精英的“创意艾美奖颁奖礼”前天举行,播足十九年的长寿动画《阿森一族》连续十年获“最佳半小时动画”,《南方公园》则获“最佳一小时动画”;《色欲都市》辛西娅-尼克松《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获封“最佳剧情剧客串明星”;谐星Sarah Silverman则凭讲述与马特-戴蒙亲热的粗口歌夺“最佳原创音乐”。不过,大赢家则是汤姆-汉克斯监制、讲述第二任美国总统亚当斯的迷你剧《约翰-亚当斯》。

  此外,多伦多电影节刚公布相当于最佳电影的唯一奖项,《28日后》导演丹尼-保尔凭《Slumdog Millionaire》大热夺得观众选择大奖。(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创意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